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狂野天气推动油菜籽期货走高,干旱和冰雹导致作物受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9  

一些地方降雨太多,而其他地区则过于干燥。加拿大的油菜籽作物正在受到酷热天气、冰雹以及大雨的损害,令人担心狂野天气可能导致油菜籽减产。

加拿大农业部(AAFC)称,阿尔伯塔省北部和萨斯喀彻温省出现积水,土壤水分过高,而在萨斯喀彻温省中部部分地区,降雨量还不到往年平均水平的40%。由于天气恶劣,油菜籽期货价格创下3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PI Financial公司的资深商品期货顾问肯鲍尔表示,如果产量严重减产,可能会带来麻烦。

据地方农业厅报告,干旱天气导致萨斯喀彻温省油菜籽出苗时间推迟,而低温多雨天气导致阿尔伯塔省北部的农作物生长受阻。ProMarket Communications公司总裁埃罗尔安德森表示,阿尔伯塔省大部分的油菜籽作物生长在北部地区,这些地区下雨太多,农田变成了"沼泽"。油菜籽种植面积可能低于预期,因为一些地区过于多雨,农户无法播种,而近期的冰雹风暴天气也导致作物受损。他补充说,气温不够热,水分太多,秋季时市场会出现问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