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战略谷物公司:2020年欧盟和英国的油菜籽产量下调至1654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1  

据战略谷物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欧盟和英国的油菜籽产量预测为1654万吨,低于上月预测的1668万吨。

这也是战略谷物公司连续第六个月下调油菜籽产量预测数据,也证实其预期,即今年油菜籽产量将低于上年糟糕的水平,也将创下2006年以来的新低。

战略谷物公司称,欧盟油菜籽产量预测数据再度下调,此次调整到1650万吨,因为6月底的降雨出现的太晚,无法改善欧盟西部和东南部地区的油菜籽作物状况。不过欧盟北部地区的油菜籽作物状况良好。

和其他农作物一样,欧洲部分地区的油菜籽作物一直受到春季干燥天气以及大范围病虫害的影响。

战略谷物公司将2020/21年度欧盟油菜籽进口预测数据上调至创纪录的620万吨,不过将油菜籽压榨数据下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