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2019/20年度乌克兰油菜籽出口创下历史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4  

APK-Inform公司称,由于国内产量高企,2019/20年度乌克兰油菜籽出口量达到创纪录的289万吨,同比增加18%,也比2008/09年度创下的前期历史最高纪录264万吨增加10%

APK-Inform公司油籽分析师Julia Ivanitskaya称,欧盟是最大的进口国。欧盟占到乌克兰油菜籽出口总量的95%,相比之下,上年为88.5%,当时油菜籽歉收,造成供应不足。

她指出,2019/20年度乌克兰对欧盟的油菜籽出口达到274万吨,同比增加26%。乌克兰对德国的出口增加26%,对比利时的出口增加12%,对荷兰的出口增加2.6倍,对法国的出口增加19%,对波兰的出口增加36%

乌克兰对葡萄牙的油菜籽出口急剧下滑近5倍。

土耳其是乌克兰油菜籽的主要进口国(非欧盟成员国)。201910月份乌克兰从乌克兰进口了6万吨油菜籽,成为乌克兰油菜籽的第六大进口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