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澳大利亚油籽联盟:澳大利亚油菜籽产量将降至十年最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8  

澳大利亚油籽联盟(AOF)本周发布报告称,本年度澳大利亚油菜籽产量可能降至2008/09年度以来的最低水平,只有196万吨。

东部沿海地区四处抢购油菜籽供应,今年超过70%的油菜籽产量可能来自西澳州。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州的总产量可能只有54万吨。而去年仅维多利亚州的产量就达到75万吨。

由于降雨匮乏以及霜降天气,东部地区许多油菜籽作物作为草料收获,而其他作物弃收,农户在田地里放牧。

澳大利亚油籽联盟执行董事尼克·戈达尔德称,主要的不确定因素仍是东部沿海地区。戈达尔德称,东部地区油菜籽产量不确定性更高,因为放牧或作为饲粮收获的油菜籽面积预测范围较大。由于霜降,因此人们很难预测具体的损失。

另一方面,10月份的降雨可能挽救原本可能被弃收的一些油菜籽作物。戈达尔德表示,收获开始前很难评估产量规模。各地的单产潜力参差不齐,具体取决于作物是否扎根很深,能否吸收到下层土的墒情,或者是否及时出现2030厘米的降雨。对农户来说,好消息是今年不像去年,农业产区一直没有出现严重的热浪天气问题。去年新南威尔士州从8月底开始遭受热浪天气的影响。

戈达尔德补充说,新南威尔士州约65%的油菜籽作物受损,因为干旱及春季霜降造成大面积的作物作为饲料和草料收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