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粕 » 正文

中国准备进口哈萨克斯坦菜籽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9  

据哈萨克斯坦农业部称,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任农业部长Umirzak Shukeyev和中国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签订了对华出口菜籽粕的质检框架。

此前,为了促进哈萨克斯坦对中国的农产品出口,双方针对一系列农产品签订了动植物检疫证框架协议,其中包括大豆。

近来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的贸易关系在许多合作领域健康发展。油脂市场也不例外。哈萨克斯坦对中国的油籽出口不仅增加,油籽制成品出口同样提高。20179月到20183月期间,哈萨克斯坦对中国的葵花籽出口量为10.85万吨,大豆出口量8400吨,葵花油出口量为2.09万吨,菜籽油出口量为1.22万吨,豆油出口量为1400吨,葵花粕出口量为8500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