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粕 » 正文

印度可能恢复对中国的菜籽粕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9  

印度炼油协会(SEA)主席B V Mehta表示,经过近六年的缺席后,印度可能恢复对中国出口菜籽粕,出口量可能达到4050万吨。

B V Mehta称,商业部官员、印度驻华大使以及行业成员召开了会议,我们预计印度将很快恢复对中国的菜籽粕出口。

他说,2012年中国禁止进口印度菜籽粕。印度库存充足,每年有能力向中国出口4050万吨菜籽粕。

2012年中国政府表示,因质量问题,禁止印度对中国出口菜籽粕。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为印度的菜籽粕出口打开大门,中国考虑印度菜籽粕供应。

Mehta说,在2012年之前,印度每年向中国出口40万吨油粕,其中包括10万吨豆粕和30万吨菜籽粕。

中国政府近来还宣布,将降低印度、韩国、孟加拉、老挝和斯里兰卡的大豆进口关税,从目前的3%降至零。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