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评论 » 正文

1月19日ICE油菜籽日评:油菜籽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2  

周五,洲际交易所(ICE)旗下的加拿大温尼伯商品交易所油菜籽期货市场上涨,创下两周来的最高水平。周三创下近期低点后,油菜籽价格继续反弹。

截至收盘,3月期约收高3.40加元,报收496加元/吨;5月期约收高2.80加元,报收502.80加元/吨。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走强,加元汇率走软,对盘面具有支持意义。

交易商称,农户销售匮乏,最终用户的需求稳定,也支持油菜籽价格。

压榨利润略微改善,但是远远低于上年同期的水平。投机基金仍持有庞大的净空单规模。

周五,油菜籽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6,710手,相比之下,周四为11,151手。套利交易为9,49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