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022/23年度印度玉米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14
 
  华盛顿3月13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在3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里预计2022/23年度印度玉米产量达到创纪录的3460万吨,较上月预估值调高8%,比上年产量增长3%。
  报告称,印度玉米收获面积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010万公顷,较上月调高1%,较上年也高出1%,因为玉米价格上涨鼓励播种。
  玉米单产预计达到创纪录的3.43吨/公顷,较上月调高7%,较上年增长1%。
  印度农户每年种植两季玉米,其中夏播玉米占到总产量的70%,6月份播种,当时正值雨季到来。冬季玉米在11月份播种。
  印度农业部2月2日发布的的最终种植进度报告显示,冬季玉米种植面积比去年同期增长16%,比5年均值高出18%。
  基于卫星图像的标准化差异植被指数(NDVI)显示玉米作物状况高于平均水平。
  印度玉米作物目前进入抽穗阶段,3月下旬开始收割。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