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月份巴西玉米出口量调低到199万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2-23

 
      外媒2月22日消息: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表示,2月份巴西玉米出口量估计为199万吨,低于一周前估计的211.6万吨,也低于1月份的出口量493.3万吨。作为对比,去年2月份的出口量为52.3万吨。
 
  ANEC的数据是基于船舶调度信息,实际出口速度取决于天气等因素。
 
  2022年全年巴西玉米出口量为创纪录的4317万吨,高于2021年的2060万吨。
 
  除了2021/22年度巴西二季玉米产量丰收外,由于乌克兰冲突导致黑海出口中断,中国对巴西玉米开放市场,有助于巴西玉米出口增长。
 
  中国海关去年底更新了一份获准对华输入玉米的巴西玉米出口商名单,为巴西对华出口玉米铺平道路。巴西对中国玉米出口激增可能重塑全球贸易流,导致世界头号玉米供应国美国对华玉米销售减少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