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短期内中国采购巴西玉米数量可能有限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30
 咨询机构Safras&Mercado公司表示,尽管中国上周宣布了一项协议,但短期内不太可能大幅增加巴西玉米进口,因为中国已经用美国玉米填补了乌克兰留下的部分供应缺口。

①该公司分析师保罗·莫利纳里称,巴西和中国之间就签订过植物检疫协议,现在的修订版进一步向前推进,但这并不意味着马上就会带来销售。今年中国已经用美国玉米填补了乌克兰留下的供应缺口。

②由于玉米价格处于历史高位,此举可能向市场发出减少美国玉米进口的信号,从而对芝加哥玉米期价构成压力。不过行业人士已经指出,巴西还需要和中国达成有关转基因玉米的协议,才能真正开始对华出口玉米。此外,巴西政府还需要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来审查植物检疫要求。来源:市场资讯
 
 上一篇 | 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开始向中国出口玉米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