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Deral:巴西帕拉纳州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展开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03

据巴西帕拉纳州农村经济部(Deral)称,帕拉纳州的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展开。帕拉纳州是巴西第二大玉米产区。

由于头季大豆收获推迟,导致二季玉米播种也遇到问题,因此收获进度略低于去年同期。

截至2020525日,帕拉纳州农户已收获了2%的玉米作物。

Deral的数据显示,目前该州约7%的玉米作物已经成熟,41%的玉米处于灌浆期,44%的玉米处于花期,8%的玉米处于生殖生长期。

玉米作物状况继续受到干旱影响,只有22%评级良好,46%评级一般,32%评级差劣。

5月底Deral将帕拉纳州二季玉米产量调低到1030万吨,低于早先预期的1223万吨。

帕拉纳州是巴西二季玉米作物遭受干旱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本周咨询机构AgRural将巴西二季玉米产量调低到6000万吨,低于上月预测的6510万吨。

帕拉纳州的小麦播种也在推进,目前已经完成了71%。小麦作物状况大体良好。

帕拉纳州小麦产量预计达到380万吨,比上年增长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