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gRural将巴西二季玉米产量调低500万吨,因单产降至五年最低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03

巴西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发布报告称,由于天气严重干旱,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二季玉米的单产也将降至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AgRural预计2020/21年巴西二季玉米产量为6000万吨,比5月份的预测值低了500万吨,比AgRural的最初预测值低了1700万吨。

对于单产来说,AgRural预计二季玉米单产为每公顷77.5袋(每袋为60公斤),这是中南部地区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AgRural称,所有产区的平均单产预计减少。对于大部分地区来说,降雨出现的太晚。上周至少两个地区的政策机构警告干旱,因为巴西面临91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伤害农作物及牲畜,并增加森林火灾的风险。

AgRural表示,作为巴西最大的玉米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因为天气干燥而出现一定程度的玉米歉收,不过当地情况不像其他州那么糟糕,因为4月和5月期间马托格罗索州出现了一些降雨。

 上一篇 | StoneX将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调低近15%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