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媒体通气会在京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02

 

640.webp

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媒体通气会现场

 

640.webp (1)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梁海军

5月31日,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中国饲料》杂志社在京举办了“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媒体通气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梁海军主持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是在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指导下,由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中国饲料》杂志社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等多家科研单位共同举行。论坛定于9月10-11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将围绕饲料工业“十三五”回顾与“十四五”展望,当前饲料工业形势任务和技术推广重点,我国饲料质量安全现状及法规标准体系,新形势下饲料及养殖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我国饲料行业最新科技成果与发展新趋势,饲料禁抗与养殖限抗的生产实践,动物营养的新理念与技术应用创新,饲料产业新发展与管理服务转型,互联网大数据与饲料养殖业的融合发展,健康养殖与环境生态的持续发展等内容邀请农业农村部领导、行业重量级专家、饲料新技术研发和应用代表等业界精英共商行业新发展,共谋行业新局面。
梁海军在通气会上表示,面对饲料畜牧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作为行业领军媒体,帮助行业尤其是企业研判行业发展新趋势,了解市场新产品,赢得市场新机遇是行业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通过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这个平台,大家对政策理解更透彻、对行业认识更清晰,对自身今后的发展能够起到真正的指导作用。
通气会期间,梁海军代表协会下属“中国饲料新媒体”,与出席通气会的北京农牧行业媒体——博亚和讯、中畜传媒、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猪易传媒、畜牧大集网、畜牧人、赛尔传媒、《中国畜牧业》杂志社、《饲料研究》杂志社,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等代表一起座谈,就当前中国饲料行业需要什么样的媒体,作为媒体人如何主动进行自身的新媒体衍变,行业领军媒体的领导者未来应该如何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如何更大程度地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和意见。

 

2021饲料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展论坛媒体通气会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