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阿根廷农业产区到港口的谷物运输恢复正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27  

消息人士称,在经过近一周的卡车司机抗议活动后,周一阿根廷农业产区到罗萨里奥出口地区的谷物和油籽运输已经缓慢恢复正常。

阿根廷的独立卡车司机封锁了农场到港口的道路,要求政府审查卡车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通行费、保险费、税费和燃油价格。

卡车司机计划与下议院主席Sergio Massa会面,就抗议诉求进行谈判。阿根廷政府新闻网站Telam报告称,政府已经推迟上调燃油税。这有助于缓解紧张局势,尽管抗议活动在罗萨里奥以外地区继续进行。

阿根廷物流公司AgroEntregas的数据显示,周一只有1524辆卡车进入港口,低于去年同期的2224辆。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这个时候抵达港口的卡车数量应该超过2500辆,不过现在数量正在缓慢增加。上周卡车司机减少了谷物运输数量,希望本周恢复正常。

一周前卡车车主及司机封锁了高速公路,给农业行业增加了不确定性。上月农业行业遭受数次港口工人罢工的冲击。

阿根廷运输协会(TUDA)发言人表示,目前仍有一些路碍,但是离罗萨里奥最近的公路路障已经清除。罗萨里奥的出口占到全国出口总量的80%左右。

另外一位港口人士称,圣塔菲省的所有路障都全部清除。卡车运输恢复正常。

阿根廷政府急需美元,希望为因新冠疫情封锁而失业的人士提供救济。

目前这些封锁措施已经有所放松,但阿根廷经济仍处于衰退之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