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一船美国乙醇将在周五运抵中国港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2  

本月将有一船美国乙醇运抵中国,这也将是1月中旬两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以来对中国出口的首批乙醇。

在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中国取消了对696种美国产品(包括乙醇)加征的关税,这有助于扩大采购美国农产品,市场一直在密切关注生物燃料贸易恢复的迹象。

SC重庆油轮4月份在阿曼Sohar港口装载大约9000吨乙醇后,有望于周五抵达江苏。消息人士称,这船货轮装运的是美国乙醇,已经转售给中国。

第二位消息来源说,中国进口商从沙特阿拉伯卖家那里以低价采购了这批乙醇,但目前尚不清楚美国乙醇为何从阿曼出口,以及是否将面临中国的进口关税。

Refinitiv数据显示,321日来自休斯顿的8,000吨乙醇在沙特Jubail港卸船。

在中美贸易战中,中国对美国燃料乙醇征收的关税高达70%,这导致进口陷入停滞。

第三位消息人士称,美国乙醇船货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抵达南京附近的仪征港。他补充说,燃料乙醇将储存在附近城市扬州的仓库中。这位消息人士称,由于过去几天东北地区价格上涨,人们正在寻求从海外进口燃料乙醇。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