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MARS:多雨天气或造成欧盟冬季谷物播种面积下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7  

欧盟作物监测机构MARS称,大雨可能造成醇醇正欧部分地区冬季谷物播种面积减少。

MARS在一份月报中称,英国、爱尔兰、比荷卢(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三国)2020年收获的冬季谷物播种面积预计减少。

MARS称,101日到1120日期间法国南部和意大利北部地区遭受降雨的影响最大,进一步加剧播种及收获条件糟糕的局面。

作为欧盟最大的谷物生产国,法国软小麦播种面积预期减少。受灾国家的大部分冬季谷物已经播种,不过状况糟糕。

MARS称,早播作物的出苗以及初期生长状况整体不错,而晚播作物长势落后。

MARS表示,虽然8月和9月期间的干燥天气导致法国、匈牙利和德国部分地区的油菜籽播种工作中断,但是自10月份以来的降雨已经改善了出苗状况。不过降雨也导致德国和法国的玉米收获工作耽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