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5日美国小麦日评:播种进度缓慢,麦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6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冬小麦播种进度低于预期。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5.50美分,报收515.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5.50美分,报收428.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526美分/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周度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冬小麦播种工作完成89%,一周前为85%,上年同期为83%,五年平均进度为88%。
冬小麦播种进度落后市场预期的91%。冬小麦作物状况略微改善,优良率为57%。
分析师称,全球小麦出口市场竞争激烈,压制美国小麦价格。全球主要的小麦进口国埃及在最新的招标会上购进了法国和俄罗斯小麦。在此次招标会上,没有任何的美国小麦报盘。
当CBOT12月期约突破20日均线阻力时,买盘显著加快。
据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10月份俄罗斯小麦出口量达到1.25亿蒲式耳,是7月份以来的最低。
日本招标寻购460万蒲式耳制粉小麦,产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其中46%的小麦来自美国。
菲律宾通过周二举行的招标会,买入了130万蒲式耳饲料小麦,产地可能是澳大利亚,船期定在12月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