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1日美国小麦日评:播种面积数据利好,麦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4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美国农业部预计明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减少。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516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6.25美分,报收426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531.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预计2020/21年度美国小麦播种面积将从本年度的4520万英亩降至4500万英亩。期末库存预计为9.25亿蒲式耳。
这则消息提振麦价。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截至10月28日,法国软小麦播种工作已经完成了54%。
2019/20年度迄今为止,乌克兰小麦出口已达1092万吨,同比增加39%。
年初天气干燥已经造成阿根廷小麦产量减少100万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截至目前,小麦收割工作完成3.5%。交易所预计小麦产量为1880万吨。
白宫顾问Larry Kudlow称,谈判取得进展,美国仍希望本月签订初步协定,不过第一阶段的贸易协定仍未落实,一些问题可能放在第二阶段的协定内。他补充说,农业、金融及货币的协定即将完成。
菲律宾举行招标会,寻购130万蒲式耳饲料小麦,产地不限,其中包括美国、南美、澳大利亚和黑海地区。招标截止日期定在11月5日,船期定在12月或1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