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0月31日美国小麦日评:收盘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1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下跌,KCBT硬红冬小麦和MGE春小麦市场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508.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419.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524美分/蒲式耳。
整体来看,小麦市场呈现区间振荡态势。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0月24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49.38万吨,比一周前高出88%,比四周平均值高出31%。该数据接近市场预期。
小麦出口装运数量为42.25万吨,比一周前高出15%,比四周平均值低18%。
阿根廷小麦产区出现了降雨,但是对于小麦作物来说,降雨出现的太迟,无法提振作物生长。分析机构Agritrend将阿根廷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从2100万吨下调到1900-1950万吨,因为单产数据下调近12.5%。
作为全球最大的小麦进口国,埃及表示储备小麦可以维持五个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