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0月25日美国小麦日评:收盘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8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上涨,MGE春小麦市场下跌。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517.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422.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536.75美分/蒲式耳。

冬小麦市场连续第二周上涨,因为美国和中国即将落实协议的部分内容,可能提振美国农产品出口。

从周线图上来看,CBOT12月期约下跌2.7%,也是两个月来首次在周线图上下跌。

加拿大小麦收获步伐加快,造成MGE春小麦市场下跌。

据加拿大政府数据显示,萨斯喀彻温省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84%,阿尔伯达省春小麦收割工作完成了76%,高于一周前的63%

本周日阿根廷的总统大选受到密切关注,市场将观察阿根廷新政府是否会调整小麦、玉米和大豆出口关税政策。

据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截至1021,法国软小麦播种工作完成29%,高于一周前的21%,不过落后上年同期的50%

菲律宾购进610万蒲式耳饲料小麦,产地可能是澳大利亚,船期定在12月和2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