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Pro Farmer中西部年度巡视:印伊利诺伊州玉米单产低于平均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2  

周三参与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年度巡视活动的人士表示,今年伊利诺伊州中西部地区的玉米单产可能下降,因为极端天气以及大雨导致中西部玉米播种延迟。

周三是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巡视活动的第三天。考察人员发现伊利诺伊州的许多大豆作物长势也落后于正常进度,和印第安纳以及俄亥俄部分地区的大豆作物一样。大豆作物长得很矮,因为播种较晚。

考察人员说,随着考察向西推进,尽管玉米播种比正常晚,但是作物状况显著改善。此外考察人员发现有一些玉米作物未能播种。

大豆豆荚数量有好有坏。考察人员说,最终要看9月份的天气如何。

周三,芝加哥大豆期货上涨,主要因为美国大豆单产前景不确定。

农业圈以及商品交易员都在密切关注为期四天的作物巡视。上周一美国农业部在供需报告里发布的美国玉米单产以及产量预测值高于交易商预期。

周三,在伊利诺伊州的McLean, Tazwell, Peoria, Knox, Stark以及Henry郡的8个考察点,玉米作物的单产潜力平均为175.56蒲式耳/英亩,低于去年同一地区的考察单产201.45蒲式耳/英亩,也低于过去三年的考察单产均值194.77蒲式耳/英亩。

中西部年度作物巡视活动并不发布大豆单产预测值,而是计算3平方英尺范围内的大豆豆荚数量。在以上8个伊利诺伊州的郡,每3平方英尺豆田平均有1154.42个豆荚,低于去年的1307.06个豆荚,也低于过去三年均值1260.09个豆荚。不过今年的豆荚数量分布差异很大,比正常差异更大。

在年度巡视活动的另外一翼,考察人员巡视了伊利诺伊州的六个郡,分别是Bureau, Carroll, Marshall, Putnam, Woodford以及Whiteside郡。10个考察点的玉米单产平均为150.1蒲式耳/英亩,低于去年的194.31蒲式耳/英亩,也低于过去三年的考察单产均值191.60蒲式耳/英亩。同一地区的单位面积豆荚数量平均为688.76个,低于去年的1257.83个,也低于过去三年考察均值1246.61个。

周四,不同路线的考察人员将会在明尼苏达州的罗切斯特会合,并发布最终的考察结果。Pro Farmer将在周五发布美国作物产量和单产预测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