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Barchart:2020年美国玉米单产预计为173.8蒲,大豆单产48.8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9  

数据及技术服务供应商Barchart公司本周发布的7月份预测报告显示,2020年美国玉米单产预计为173.8蒲式耳/英亩,高于62日发布的玉米单产数据172.4蒲式耳/英亩。

Barchart公司预计2020年美国大豆单产为48.8蒲式耳/英亩,和6月份预测持平。

Barchart在农作物生长期间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二发布单产预测数据。Barchart战略部门主管Keith Petersen称,目前是生长季的初期阶段,我们的预测依然处于较窄的区间内,因为天气状况一直相对稳定。我们的单产数据仍略低于美国农业部近来的预测,这说明尽管美国农业部有可能上调单产数据,但是不太可能基于我们看到地理形势。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下调了一些主产区的单产数据,因此尽管全国数据可能上调,但是全国的状况并不一致。Barchart公司根据最新的地理数据以及遥感技术来预测单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