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Pro Farmer:俄亥俄州和南达科他州部分地区玉米单产前景强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19  

美国农场期货杂志旗下的Pro Farmer公司周一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每年一度的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今年春季播种天气温和,因此南达科他州东南部和俄亥俄州西南部玉米单产潜力远远高于平均水平。

虽然这两个地区的耕地都出现表层土干燥的迹象,但是与去年中西部的天气问题相比,今年播种面积规模以及作物整体状况都有了很大改善。

Pro Farmer公司此次考察工作的负责人Jeff Wilson表示,今年南达科他州大多数作物看起来不错,提振了今年全国作物丰收的预期。玉米丰产在望已经造成玉米价格下跌。

在南达科他州中东部八个郡的13个站点,玉米单产潜力平均预计为每英亩184.6蒲式耳,高于上年同期考察的平均预测水平152.8蒲式耳,三年平均值为164.4蒲式耳。

此次考察工作不评估大豆单产,而是估算每三平方英尺豆田的豆荚数量,以此评估大豆单产潜力。

在南达科他州这些地区,每三平方英尺豆田的豆荚数量为1,276个,高于去年的717个和三年平均水平898个。

在南达科他州东南部的7个郡,第二站的玉米单产潜力预计为159.3蒲式耳/英亩,每三平方英尺豆田的豆荚数量为1,027个,均高于去年同期和三年平均水平。

在俄亥俄州,玉米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70蒲式耳,而7个站点的每三平方英尺豆田的豆荚数量约为1300个,均高于上年同期和三年平均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