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17日美国小麦日评:仓位调整,麦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8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仓位调整相对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505.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441.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527.75美分/蒲式耳。

埃及在最新的进口招标会上购进了6万吨俄罗斯小麦。分析师指出,在近来埃及的进口招标会上,黑海供应国乌克兰、俄罗斯和罗马尼亚的小麦占到主导,没有美国或西欧小麦报盘。

美国冬小麦收割工作进展顺利,也对价格利空。

俄罗斯和黑海地区作物状况改善,给小麦市场构成另外的压力。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截至nth="7" day="1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711当周的小麦出口销售数量在7301470万蒲式耳。

日本在440万蒲式耳饲料小麦进口招标会上没有购进任何小麦。小麦船期定在10月底。日本将于下周三举行类似的招标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