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16日美国小麦日评:邻池农产品走低,麦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7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追随邻池玉米和大豆市场的跌势。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507.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2.75美分,报收446.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530.25美分/蒲式耳。
小麦市场追随邻池玉米和大豆市场走低,技术抛盘活跃。不过经过周一的大幅下挫后,周二麦价跌幅较小。
冬小麦收割工作进展顺利。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7月14日,美国冬小麦收割工作完成57%,一周前为47%,上年同期为72%,五年平均进度为71%。
春小麦作物优良率为76%,低于一周前的78%。
俄罗斯谷物协会称,2019/20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量将达到13.6亿到13.96亿蒲式耳,并可能高达14.7亿蒲式耳。今年总产量可能达到28.66亿蒲式耳。
德国农业合作社组织——莱夫艾森协会(DRV)称,2019年德国小麦产量预期比上年因干旱减产的水平大幅增加17.7%,达到2385万吨,不过低于6月份预测的2470万吨,因为6月份天气高温干燥,威胁到作物。
中国台湾地区举行国际招标会,寻购330万蒲式耳美国制粉小麦,招标截止日期定在7月23日,小麦船期定在9月初到10月初。
韩国通过周二早间结束的招标会,从美国和加拿大采购了110万蒲式耳小麦,其中三分之二为美国小麦,剩余为加拿大小麦。小麦到货日期定在10月初。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