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12日美国小麦日评:全球产量数据下调,麦价微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5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为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全球小麦产量数据利多。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523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467.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542.7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在周四发布的7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全球小麦产量为7.7146亿吨,低于上月预测的7.8083亿吨。
邻池玉米和大豆走强,也给小麦市场带来比价支持。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称,法国软小麦优良率为73%,比一周前落后2%。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完成9%,高于一周前的1%。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过去一周天气低温干燥,提振2019/20年度小麦播种。小麦播种面积预计达到660万公顷,高于上年的620公顷。迄今为止,小麦播种工作已经完成85.8%,比上年同期高出12%。
埃及供应部称,迄今为止埃及政府已经从农户手中收购了326.4万吨国产小麦,收购工作将于7月15日结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