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政府将40万吨玉米进口关税调低到1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1  

印度政府本周宣布将40万吨玉米的进口关税下调到15%,以抵消国内饲料价格上涨的影响。

今年6月份印度政府曾经准许以优惠关税进口10万吨玉米。

印度政府称,应家禽行业请求,政府批准以同样的优惠关税进口另外40万吨玉米。

印度是全球第七大玉米进口国,通常对玉米进口征收60%的关税。今年受病虫害感染影响,加上部分地区天气干旱,造成印度玉米减产。

Anmol饲料公司总经理Amit Saraogi称,自去年以来,玉米供应短缺令牛饲料行业受损,额外的进口将有助于降低价格。

在国内玉米减产之前,印度曾是东南亚地区的主要玉米出口国。但是国内家禽养殖户以及玉米淀粉生产商的需求增加,使得几年前印度成为玉米进口国。这一角色变化令巴西、阿根廷和美国等出口国受益,这些出口国在东南亚市场上夺走了印度份额。

印度不允许种植任何转基因农作物,政府制定规则,确保进口产品没有转基因成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