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越南玉米进口商取消合同或推迟船期,因供应过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8  

贸易商称,越南玉米进口商推迟采购,并且取消了部分船货,因为国内供应过剩。

越南进口商已订购近300万吨南美玉米,大多8月和9月到货,他们希望需求恢复。

供职某国际贸易公司的新加坡贸易商称,进口商买入过多玉米,而需求仍然疲软。现在进口商正在考虑将船期推迟到11月甚至12月。

贸易商估计会有49船玉米被取消或推迟船期,每船约6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2020/21年度越南将进口1150万吨玉米。过去十年里越南玉米进口增长了10倍左右。

两位行业人士说,买家正在和卖方谈判取消或推迟南美玉米船期。这两位行业人士通常向东南亚地区出售玉米。第二位行业人士表示,随着价格上涨,卖家也愿意回购。随着也没看价格上涨,他估计不会有更多进口商取消合同。

本周迄今为止,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已上涨约4%,并有望连续第三周上涨,因为恶劣天气影响美国玉米作物。

目前南美玉米在越南的报价为每吨217美元,10月船期,几周前为每吨20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