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10日美国小麦日评:麦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1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7月份供需报告,仓位调整相对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504.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441.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528.7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预计美国小麦期末库存为2825万吨,比上月政府预测低92.5万吨。
经过连续三年的干旱后,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可能略微恢复。今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可能达到2150万吨,高于上年的1720万吨。
不过,虽然俄罗斯产量数据略微下调,但是整体来看欧洲小麦产量前景明朗,埃及周三举行的招标会上竞争激烈,加剧小麦市场的利空气氛。
据埃及供应部称,本年度迄今为止,埃及已经从农户手中购进了326.4万吨国产小麦。国内小麦收购工作将于7月15日结束。
日本农林水产省周三称,日本农林水产省将在周三结束的同时买卖招标会上购进100吨饲料小麦和420吨饲料大麦,相比之下,原计划寻购数量为12万吨饲料小麦和20万吨饲料大麦。
据欧洲贸易商称,韩国两家面粉加工商在周三结束的招标会上,买入了约8万吨美国制粉小麦,其中Sajo Donga One公司从ADM公司买入3万吨小麦,船期定在9月20日到10月20日。CJ Cheiljedang 公司从邦吉公司买入5万吨小麦,船期定在9月1-30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