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尽管7月上旬天气预计改善,洪水对美国作物的损害依然存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5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农业气象专家Bryce Anderson撰文称,7月上旬的气象预报形势基本上有利于美国轮作作物生长,特点是各地气温不同,伴随出现小到中雨。通常情况下,人们会认为这样的天气不错。

但是我们知道2019年不同往年。截止2019630日,作物状况评级也证实了这一点:美国玉米优良率只有56%,大豆优良率只有54%,和2012年的情况类似。大家还记得2012年吗?那一年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出现创纪录的高温干燥天气。七年之后,中西部地区又出现创纪录的降雨,对作物造成损害。

从初期作物评级来看,玉米种植带南部和东部部分地区肯定有麻烦。伊利诺斯州玉米优良率只有42%,印地安纳州39%,密歇根州40%,密苏里州29%,俄亥俄州31%。这五个州的玉米差劣率均在20%或更高。这些州的大豆优良率同样很低。伊利诺伊州优良率只有44%,印第安纳州37%,密歇根州43%,密苏里州38%,俄亥俄州28%。令人不安的是,人们通常认为作物优良率在6月底至7月初期间最高。

计算机图像、图片及个人评估都反映出同样的事情:即便出现高温干燥天气之后,很多地方的作物情况依然很糟。计算机的绿色植被地图显示,中西部东部的部分地区与东南部和远西地区近期的干燥情况类似,即使降雨过量,作物长势也很弱。

西部玉米种植带的轮作作物状况要好一点。但是玉米优良率仍比上年同期低20%,大豆优良率比上年同期低17%中西部东部的许多玉米作物将于7月下旬到8月上旬进入吐丝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