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2日美国小麦日评:投机抛盘介入,麦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4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投机商抛售。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8.50美分,报收503.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11.50美分,报收432.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8.25美分,报收536.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冬小麦收获进度依然落后。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周度报告显示,冬小麦收割工作完成30%,上周15%,去年同期50%,过去五年同期均值48%。冬小麦评级优良的比例为63%,一周前为61%,去年同期的优良率为37%。
春小麦优良率为75%,和一周前持平,去年同期77%。
埃及国家采购机构通过招标会,买入了6万吨罗马尼亚小麦。在此次招标会上,没有美国小麦报盘。
阿尔及利亚国家采购机构举行招标会,寻购8月船期制粉小麦。
2018/19年度乌克兰谷物出口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但是小麦出口放慢到5.732亿蒲式耳,同比减少9%。大麦出口也减少16%。
日本举行招标会,寻购460万蒲式耳美国、加拿大或澳大利亚制粉小麦,其中53%的小麦可能来自美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