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5月24日美国小麦日评:麦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7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全线上涨,因为邻池大豆走强带来比价支持,春小麦播种耽搁,技术买盘活跃,澳大利亚和黑海等其他地区天气恶劣。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高19.25美分,报收489.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高16.75美分,报收442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高13.75美分,报收548美分/蒲式耳。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15天中西部大部分地区以及大平原地区将会出现超过正常的降雨,进一步耽搁玉米和大豆,潜在破坏冬小麦作物质量。
长周末前空头回补活跃。因公共节日,美国市场将于下周一休市。
阿根廷小麦播种工作可能完成超过3%。播种面积预计达到1580万英亩,比上年增加约49.4万英亩。
战略谷物公司将欧盟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90万吨,约为1.44亿吨,其中不包括杜伦麦。
2019/20年度俄罗斯谷物出口量预计4940万吨,其中小麦出口量将占到77%。2018/19年度乌克兰小麦产量预计达到269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9.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