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5月3日美国小麦日评:多头平仓,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5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未能延续过去两个交易日的涨势。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6美分,报收438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401.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51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大涨后,多头获利平仓抛售。麦价曾一度涨至两周来的最高水平。
从周线图上来看,CBOT7月期约下跌1%,也是连续第四周下跌。
美国副总统Mike Pence周五称,特朗普总统对华的谈判立场未变,取消对中国产品的关税可能是促进与中国贸易协定的一套机制的一部分。不过他补充说,特朗普仍然非常希望下周达成协定。
叙利亚政府提高小麦最低收购价格,因为天气恶劣,造成国内小麦歉收。今年叙利亚可能进口150万吨小麦,大部分进口小麦可能来自俄罗斯。国内小麦收购量估计约为5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