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ONAB上调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至94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6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发布的4月份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120万吨,为9400万吨。

最新的玉米产量预测数据比上年的8070万吨增加1320万吨或16.5%

全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30万吨,为2580万吨。全季玉米播种面积预计为501万公顷,单产预计为5155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79.3蒲式耳。

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150万吨,为6810万吨。二季玉米播种面积预期为1223万英亩,单产预计为5568公斤/公顷,约合85.7蒲式耳/英亩。二季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上调19万公顷,比上年增加6.1%。二季玉米占到巴西玉米总产量的72%

巴西农户利用大豆提前收获以及好天气的机会,提高二季玉米播种面积,种植规模超过早先预期。许多巴西农户还更加重视二季玉米生产,希望弥补大豆歉收带来的影响。近来巴西天气一直有利于二季玉米生长,农户非常看好二季玉米产量前景。巴西中部地区玉米作物已经灌浆,南部地区玉米进入授粉及灌浆期。

近几年CONAB4月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倾向于低于最终产量数据,概率为75%,因此今后CONAB有可能上调产量预测数据。巴西玉米产量曾于2016/17年度达到创纪录的985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