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2019/20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5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6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9/20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计达到1.01亿吨,与上月预测值一致,达到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巴西玉米播种面积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840万公顷,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0万公顷或1%,比上年增加100万公顷或5%。单产预计为5.49/公顷,比上月预测值低1%,比上年减少5%,比五年平均值高出5%。单产数据较上月下调的主要原因是马托格罗索州早期单产受损。

巴西中部地区的天气对于头季玉米来说良好,不过南里格兰德州玉米减产,当地12月到2月底期间天气干燥,造成单产潜力下降。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计头季玉米单产达到十年均值,产量将达2540万吨,比上年产量减少10万吨。

巴西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农户通常在1月到3月初期间种植二季玉米。3月份巴西南部大部分玉米主产区的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尤其是帕拉纳州,造成南部地区二季玉米产量前景显著下降。相比之下,从4月中旬到5月底期间,巴西北部地区降雨量高于正常水平。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头号的二季玉米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预计产量达到创纪录的3290万吨,同比增加9%,占到巴西二季玉米产量的4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