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4月3日美国小麦日评:小麦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4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上涨,而MGE春小麦市场下跌。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7美分,报收471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436.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534.75美分/蒲式耳。

春小麦产区北部一带天气条件改善,引发空头在MGE春小麦市场抛售,目前洪涝以及播种耽搁的担忧已经开始减弱。

一位分析师称,当天春小麦市场下跌1.3%,创下近九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最新气象预报显示美国北部平原的洪涝担忧减退。此前市场曾担心洪水可能迫使农户减少春小麦播种面积。

与此同时,空头回补支持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三个市场的套利交易调整。

分析师称,MGE春小麦市场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其中近期期约下跌5.8%,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春小麦市场远期期约同样创下新低。

商品气象集团称,明尼苏达州北部和北达科他州东部地区仍有积雪,随着温度上升,积雪将会融化,但是洪水缓慢减退,而且未来几天不会出现更多的降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