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3月27日美国小麦日评:出口改善,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8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美国小麦有竞争力,俄罗斯的小麦出口步伐放慢。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469.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444.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567.75美分/蒲式耳。
小麦价格涨至一个月来的最高,因为埃及在周二举行的招标会上购进美国小麦,说明美国小麦在国际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埃及国家采购机构GASC在招标会上买入了12万吨美国软小麦。
交易商继续关注美国北部平原的积雪,如果积雪融化后造成洪水,那么可能耽搁春小麦播种。
由于大雨及冬季积雪融化,从密苏里州到南达科他州的农户已经发现自家的玉米和大豆耕地被洪水淹没,北达科他州也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据俄罗斯农业部的数据显示,本年度迄今为止,俄罗斯小麦出口比上年同期减少了5.2%。
美国农业部将于3月29日发布播种意向预测报告以及季度库存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