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2月13日美国小麦日评:需求改善,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4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出口需求改善。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522.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494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579.75美分/蒲式耳。
美国小麦期货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因为出口步伐加快,现货市场坚挺上扬,吸引投机基金入市做多。
盘中CBOT3月期约一度涨至2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5.24美元。
3月期约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入交割期,因此空头回补仓位。
一位分析师称,投机基金持有空仓,现货基差报价坚挺上扬,农户不出售小麦。而且美国小麦出口需求改善。
近来美国向尼日利亚和埃及出售了小麦,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也招标采购小麦。
俄罗斯最大的粮食铁路运营商Rusagrotrans公司分析中心主管伊格尔·帕文斯基称,2019年俄罗斯谷物产量将达到1.233亿吨,其中小麦产量将达到近7860万吨,大麦产量1920万吨,玉米1210万吨。
俄罗斯动植物防疫检疫局(Rosselkhoznadzor)称,截至2019年2月5日,俄罗斯2018/19年度小麦出口量达2770万吨,同比增加10%。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