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2月12日美国小麦日评:收盘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3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麦价在窄幅区间内波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52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492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577.25美分/蒲式耳。

传闻俄罗斯没有计划限制谷物出口,给小麦市场构成一定的下跌压力。近来俄罗斯小麦库存下滑,国内小麦价格上涨,已经令俄罗斯小麦在国际市场没有竞争力。

俄罗斯政府周一表示,没有计划限制谷物出口。俄罗斯是全球头号小麦出口国。市场曾猜测俄罗斯本年度晚些时候可能限制出口。

一位分析师称,目前俄罗斯政府已经做出声明,美国小麦出口一直恢复,但是仍需要更多的需求。

欧洲小麦期货市场走低,也对美国小麦市场构成一定的压制。不过市场认为美国小麦在国际市场上更有竞争力,对价格具有支持意义。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表示,如果美国和中国能够很快达成协议的话,他考虑推迟nth="3" day="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32这个原定提升关税的截止日期。他表示中国非常想达成协议,自己也派出一个庞大的团队前往北京,试图达成交易。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