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30日美国小麦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31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当天小麦市场呈现牛皮区间振荡。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516.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502.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571.50美分/蒲式耳。

小麦市场坚挺上扬。美元汇率走低,给麦价带来支持。美元下跌,通常会改善美国小麦出口竞争力。

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寒冷,中断铁路和公路的谷物运输工作,也支持现货市场。生猪宰杀场以及谷物仓库关闭,因为温度降至多年来的最低。一些小麦产区的积雪较少,交易商担心这些小麦作物被冻死。

不过交易商不愿在中美贸易谈判之前建立新仓,美国农业部即将于下周发布重大报告,因此市场人气谨慎。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都在等待中美贸易谈判的消息,我们很乐观,但在我们得到更多消息之前,我们只能等待。

美国小麦目前已经在国际市场上比俄罗斯小麦更便宜,但是交易商尚未发现美国小麦出口需求提高。

美国农业部将于下周发布的报告中包括冬小麦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以及供需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冬小麦播种面积将略低于上年。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称,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印地安纳州和俄亥俄州部分地区约1520%的软红冬小麦作物可能受到寒冷天气的伤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