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28日美国小麦日评:仓位调整,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9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当天仓位调整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518.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75美分,报收506.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574美分/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nth="1" day="24"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4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数量为362,153吨,低于一周前的524,942吨,上年同期为581,626吨。

未来一周美国中西部一些冬小麦主产区将会出现寒冷天气,对麦价具有支持意义。不过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打压麦价下跌。

俄罗斯将本年度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下调100万吨。虽然出口数据略微下调,但是3600万吨的出口规模依然庞大。

咨询机构Sovecon周一称,1月份俄罗斯小麦、大麦和玉米出口量为235万吨,低于12月份的430万吨。

Sovecon上周五将2018/19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从3510万吨上调到3560万吨。

据分析机构称,本周乌克兰小麦价格持续上涨,其中2月到3月交货的小麦出口价格进一步上涨12美元,FOB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