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9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粗粮部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3  

 

2018/19年度美国玉米产量、国内用量、出口和期末库存数据全部上调。玉米产量预计为148.27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41亿蒲式耳,因为单产数据上调。如果该预测成为现实,这将是历史次高纪录。在主产州中,伊利诺伊州、衣阿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印地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南达科他州的单产数据上调。玉米供应数据高于上月的预测值,因为产量增幅抵消期初库存降幅。期末库存数据下调的原因在于2017/18年度出口数据上调。2018/19年度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上调5000万蒲式耳,因为产量数据上调,玉米价格预期下跌。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数据上调2500万蒲式耳。供应增幅超过用量,因此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上调9000万蒲式耳。玉米农场平均价格预估下调10美分,为每蒲式耳3.50美元。

2018/19年度全球粗粮产量预计为13.472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510万吨。2018/19年度海外粗粮产量数据下调,消费数据上调,贸易数据上调,期末库存数据下调。海外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因为欧盟、安哥拉、巴拉圭、土耳其和塞尔维亚的产量增幅超过加拿大、南非和危地马拉的降幅。欧盟玉米产量数据上调,主要原因是罗马尼亚、匈牙利、保加利亚和法国的产量数据上调。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的单产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全球大麦产量数据下调,因为欧盟、澳大利亚和乌克兰的降幅超过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增幅。

2018/19年度乌克兰、塞尔维亚和巴拉圭的玉米出口数据上调,而加拿大和南非的出口数据下调。欧盟、日本、巴西和危地马拉的进口数据上调,这在一定程度上抵消阿尔及利亚和沙特阿拉伯的降幅。对于2017/18年度,巴西和阿根廷的出口数据下调,因为迄今为止的贸易低于预期。2018/19年度海外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下调,因为阿根廷、南非、乌克兰、加拿大和塞尔维亚的降幅超过安哥拉、巴拉圭、欧盟、巴西、土耳其和印度的增幅。2018/19年度全球玉米期末库存预计为1.57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5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