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8月17日美国小麦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0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上涨,创下一周多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市场担心头号出口国俄罗斯可能限制谷物出口。
CBOT 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8.25美分,报收560.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7.50美分,报收56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2.25美分,报收608.50美分/蒲式耳。
据参加俄罗斯农业部组织的会议的贸易商称,应肉类生产区的要求,一旦谷物出口量达到3000万吨,俄罗斯将考虑限制出口。
俄罗斯农业部否认考虑出口限制。但是此举仍令人质疑俄罗斯出口3500万吨小麦的能力。
俄罗斯限制出口,通常会提振欧盟的小麦出口需求。但是福斯通公司一位分析师称,今年欧洲天气炎热干燥,已经造成小麦减产。黑海地区和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同样下滑。
这位分析师称,今年欧洲小麦减产,需求将会转移到美国。
早盘,CBOT小麦价格一度涨至8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5.8275美元。
欧洲分析师预计今年欧盟小麦减产,其中德国、法国、英国、波兰和其他一些地区的小麦单产将会减少。
据乌克兰农业部称,乌克兰小麦收割工作临近尾声,产量达到9.149亿蒲式耳,单产为每英亩56.4蒲式耳。
由于国内产量不足,肯尼亚计划未来两年进口约1.1亿蒲式耳小麦。肯尼亚每年小麦产量不足1500万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