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25日美国小麦日评:空头回补,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6  

2018126消息: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434.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43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610.25美分/蒲式耳。

投机基金近来在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庞大的净空单规模,使得麦价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据最新的干旱监测报告显示,美国南部平原的干燥状况进一步扩大。虽然头号冬小麦产区堪萨斯州的干旱指数仅略微上升,提高0.5%,为52.9%,第二大产区俄克拉荷马州的指数增加15.1%,达到99.2%。这是自2014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气象服务机构称,德克萨斯州西部、俄克拉荷马州西部和堪萨斯州西南部大部分地区目前已经至少两个月没有下雨。当地冬小麦作物处于越冬期,目前降水需要非常低。未来十五天南部平原的降雨不会显著改善。

农户和交易商还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美元走低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更有竞争力。自周三创下自2014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后,美元周四展开反弹。

据埃及供应部一位官员称,埃及的小麦战略库存约为300万吨,可以维持到5月初。埃及是全球头号小麦进口国。

由于本周美国联邦政府临时关门,原定于周四(125)上午发布的美国出口销售报告将会顺延至周五(126)发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