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7日美国小麦日评:作物状况良好,麦价大多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08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大多期约下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下跌,而MGE春小麦市场略微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427.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426.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634.7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周一晚些时候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近来种植的冬小麦作物状况好于预期,令麦价承压下行。

  这份报告显示,截至11月5日,美国冬小麦播种工作已经完成91%,上周为84%,上年同期为90%,五年平均进度为91%。小麦优良率为55%,上周为52%,上年同期为58%。市场预期为53%。

  分析师称,小麦作物状况改善,美元接近三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对盘面利空。

  周二,美元兑换一篮子货币的汇率上涨0.25%。美元汇率走强,削弱美国小麦出口竞争力,也对麦价利空。

  不过高蛋白春小麦供应吃紧,继续支持春小麦市场。

  许多交易商密切关注即将于周四出台的11月份供需报告。市场普遍这份报告将会证实全球谷物和油籽供应依然充足。

  其他方面的消息,据埃及供应部周六称,埃及下个年度将根据国际价格从农户手中收购小麦,政府将于3月中旬宣布收购价格。

  巴基斯坦政府可能批准200万吨小麦出口,因为国内小麦供应过剩9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