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美国中西部的西部地区收获耽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9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农业气象专家Mike Palmerino称,未来七到十天内的天气特点将是降雨量远远低于过去两周。未来七天的降雨预报显示,中西部的西部地区将更为干燥。

  过去一周中西部的西部地区天气多雨,造成收获进度非常缓慢。明尼苏达州的玉米收获进度比上年同期落后两周,比平均进度落后22天。

  衣阿华州的玉米收获进度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比平均进度落后两周多。衣阿华州的大豆收获进度是1985年以来的最低。今年10月份衣阿华州的降雨量是145年以来的同期最高,而10月份刚刚过去一半。唯一的好消息是衣阿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表层土墒情较一个月前显著改善。温度依然适宜。目前没有任何的迹象显示会有冷空气造成耕地硬化,但是也不足以允许收割工作快速展开,因为耕地更难干燥。

  在中西部的东部地区,收获进度要更快一些,大豆收获进度达到或超过平均水平。未来七到十天内收获工作仍将继续,因为降雨有限,天气也比西部地区更为干燥。

  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等主产区的冬季小麦播种进度依然远远落后正常进度。未来七到十天内播种天气良好。冬季到来之前的发展形势看起来也不错,因为土壤墒情充足,天气适宜。

  在全球其他地区,巴西中部地区的天气形势令人担忧。经过月初的降雨后,过去两周天气炎热干燥。这可能已经放慢播种进度,或者造成部分耕地重播。下周初可能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巴西中部地区的播种可能非常晚。这可能影响到二季玉米播种规模。

  Palmerino称,根据最新的评测,10月份上半月赤道太平洋地区东部的海面温度为零下0.8度,与9月份保持不变。未来几个月仍可能形成拉尼娜现象。但是此时南美的天气形势更可能像厄尔尼诺现象,巴西中部地区天气干燥,巴西南部和阿根廷天气多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