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远洋运费指数在连续数月创下新低后,开始企稳反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2-19  

  2016年2月19日消息:据加拿大CNS新闻社报道,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BDI)在过去几个月了连续创下新低,现在终于开始显示企稳迹象。

  2月10日BDI跌至290点的历史新低,但是自那之后开始反弹,本周四收于307点。

  2015年8月份时BDI还高于1200点。从1985年到最近这波暴跌之前,BDI没有低于500点。海运分析师称,中国对建筑材料的需求放慢,原油价格下跌,以及商品价格疲软,均导致远洋运费下跌。

  BDI由伦敦的波罗的海交易所发布,用于评估包括谷物在内的大宗原材料的海运费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