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美国南部平原天气预计温暖,北部平原天气继续保持干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2-19  

  2016年2月19日消息:气象学家表示,本周美国平原天气温暖,可能导致该地区的一些硬红冬小麦作物结束越冬蛰伏期,从而损失部分抗冻能力。但是天气预报显示近期作物不会受到威胁。

  周四美国平原小麦种植带的气温将达到70到80华氏度(合21到32摄氏度)。在周五和周六,中部平原的气温将会下降到50到60华氏度,更靠南地区的气温将会降低到60到70华氏度。

  世界气象公司(WWI)的气息学家德鲁·勒纳表示,在缺乏降雨的情况下,80华氏度的气温对作物来说往往不是好事。但是预期这样的气温只会出现一两天。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作物专家杰夫·爱德华表示,考虑到目前天气温暖以及作物生长的形势,养牛户可能可能很快就需要将牛群赶出麦田,否则将会冒单产受损的风险。

  过去30到45天里,美国南部平原一直相当干燥,这有些令人担忧,因为小麦结束越冬期后恢复生长需要水分供应。但是据商品气象集团(CWG)的气象学家大卫·斯特莱特表示,该地区秋季多雨,因此土壤亚层墒情充足,有助于作物生长。只有天气干燥的非常久,才会对作物产生负面影响。他补充说3月份的降雨预期将会增加。

  北部平原以及加拿大大草原的天气干燥可能更加令人担忧,因为晚些时候农户将要开始播种春小麦。勒纳表示,目前天气肯定有些干燥,厄尔尼诺天气还会持续几周时间,该地区天气继续保持干燥温暖的几率很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