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韩伟集团300万羽蛋鸡,一期工程已投产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8-03

  近日,副省长谭炯同志率队赴大连韩伟集团,就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农业产业对口协作、大力实施“万企兴万村”行动、巩固扶贫攻坚成果等进行考察。相关省直部门、六盘水市及盘州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韩伟集团总经理许淑芬介绍了贵州韩伟蛋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感谢省委省政府、六盘水市及盘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贵州韩伟蛋业常务副总经理陈玮通过视频连线向考察组汇报了贵州项目建设情况,展示了贵州韩伟蛋业的鸡舍、蛋品分选中心,一期工程养殖蛋鸡项目120万只,现已建成投产,比预期投产时间提前了1年。

  谭炯副省长表示贵州省将积极推动韩伟集团尽快启动贵州韩伟蛋业项目二期工程,巩固和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和监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在当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把贵州韩伟蛋业打造成国家级的标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