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猪及猪肉 » 正文

人造牛肉、猪肉和鸡肉都要来了 Beyond Meat率先“落户”中国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09  

  9月8日讯,Beyond Meat(BYND。US)宣布将在浙江省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两家工厂,并将其主要生产设施引入中国。该项目的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开始测试生产,并在2021年初开始全面投产。

  Beyond Meat在声明中表示,其全资子公司别样(嘉兴)食品有限公司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达成协议,拟在开发区内设计和发展生产设施,包括一座采用最先进技术的生产设施,并在中国采用“Beyond Meat”品牌生产植物牛肉、植物猪肉和植物鸡肉等植物肉产品。其生产设施将要入驻的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上海,拥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和商业价值。

  Beyond Meat看中的是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其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than Brown表示:“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肉产品市场之一,也有潜力成为最大的植物肉产品市场。”

  这一项目目前正在推进中,预计将在数月内启动试生产,并于2021年年初全面投产。Beyond Meat预计中国将成为其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将成为生产和研发中心,同时也是未来的主要市场。

  目前Beyond Meat产品已在中国的盒马鲜生、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和麦德龙销售。

  人造肉在一些市场已有一定的接受度,星巴克周二表示,9月起将在亚洲各地的菜单上增加植物性食品和饮料,包括Impossible Foods、Oatly和Beyond Meat公司的产品,涵盖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新西兰和泰国等市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